新竹動物嘉年華踩街 珍古德同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1日訊】把鏡頭轉回台灣,在新竹市立動物園與珍古德協會的合作下,週末(10號)在新竹,舉辦了第二屆動物嘉年華踩街活動,除了有超過1000位民眾裝扮成動物,而才剛剛受贈清大博士學位的國際知名動物行為學家珍古德,也一起參加這場熱鬧的活動。

黑猩猩專家 珍古德:「大家好,很高興看到大家,都打扮成動物的樣子。」

獲得清華大學頒發榮譽博士的知名黑猩猩保育學家珍古德,難得的出現在新竹街頭,與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呼籲保育生態、愛護地球。

黑猩猩專家 珍古德:「出現在這麼棒的場合,可以看得出大家都花了很多的精神跟努力,製作出這麼多精彩的道具,我很希望 我在非洲的黑猩猩也能夠知道你們在這裡表演,我想牠們會送出祂們祝福的叫聲。(模仿黑猩猩叫聲) ?

運用黑猩猩語言,傳遞愛護動物的訊息,讓今年二度舉辦的新竹動物嘉年華,更具意義。

猴子、兔子、野狼,每 位小朋友都戴上精心設計的動物面具。

踩街小朋友:「這是羊(這是誰做的)自己做的。」

踩街小朋友:「羊(那是誰做的)我做的。」

踩街小朋友:「兔子,大家都以為像豬。」

踩街小朋友:「企鵝,因為我想要保護地球。」

踩街小朋友:「斑馬。」

踩街小朋友:「(為什麼想扮犀牛)因為犀牛快要瀕臨絕種。?

踩街小朋友:「鯊魚,很酷。」

除了動物造型,現場最吸晴的就是這三隻接近一層樓高的高蹺?,還有這隻創意十足、用寶特瓶裝扮成的長頸鹿,另外,這兩隻拉著狗模型的哈士奇與黃金獵犬,也吸引現場小朋友圍觀。

熱鬧的氣氛傳遞嚴肅的理念,超過1500名的民眾,希望讓更多的人一起關懷動物與尊重生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