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撼法國 政要譴中共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2日訊】「真善忍國際美展」受邀再次巡迴臨近瑞士的法國東部汝拉省,正義的汝拉人被美展正統寫實畫作所傳遞的信息深深震撼,法國政要紛紛譴責並呼籲制止中共獨裁者的暴行特別是活摘器官暴行,讓我們一起去現場看看。

「真善忍國際美展」應法國汝拉省總理事會邀請二度巡迴省會城市隆勒索涅。2012年11月上旬美展36幅經典畫作在汝拉省總理事會大廳內展出10天,充份展現了修煉的美好,揭露目前中國大陸正發生的對修煉人的殘酷迫害和法輪功學員堅忍不屈反迫害及善惡必報的普世真理。

法國汝拉省總理事會主席克里斯多夫‧貝合尼在美展開幕式上表示:「歡迎『真善忍國際美展』來到汝拉省,本次展覽是非常壯觀的,即在兩個層面上:因為有真正高質量水準的作品,然後再加上暴力圖像,同時也是真相,正在中國發生的暴力事件。有些畫面是殘酷的,很好的詮釋了(中國)今天的現實-暴力,但必須對人們說出來,從來不是由獨裁者說了算的。」

觀眾在美展留言冊上留言,希望盡快禁止活摘器官暴行。

法國國會議員讓‧馬力‧賽赫米耶首先祝賀畫展所有的藝術家們:「因為這是一個特別感人的畫展,特別的美感詮釋著這樣的信息。中共當局絕對在災難性的迫害著從做好人做起的法輪功修煉者絕對是災難性的迫害,我不明白中國當局為什麼對修煉者這樣迫害,我甚至曾多次以國會議員的身份特別就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向政府提出問題,我們知道今天在法國有很多移植器官特別在中國購買的。我想這需要所有國家一起來反對中國(中共)的這種(殘暴)做法。」

中國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暴力打壓令人震驚。

汝拉省總理事會副主席農業林業代表塞爾‧屋太感言:「這個淒美的畫展讓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在法國,當人們在不損害自己健康的情況下想捐贈器官,這是自願的。那個強取人器官販賣是極不人道的,是連想都不敢想的。中國(中共)在活人身上強取器官,這是不可想像的,在法國是不可想像的,我們不能想像的。任何情況下活體強取器官是被禁止的。我們必須制止,雖然有點難度,因為你們有這樣一個獨裁的政權。」

新唐人記者 心慈 法國汝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