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便當明年剩一味 今爆搶購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2日訊】台鐵日前舉辦便當PK,確定明年起,全台的台鐵便當,將統一以七堵車勤部製作的口味為主,結果現在有許多民眾,因為擔心以後吃不到台北口味,紛紛排隊搶購,台北餐廳業績因此暴增兩成,甚至全台台鐵便當,業績也爆量創紀錄,一天最高賣出2萬9千盒。

台北車站的台鐵本舖,一早才10點,排隊民眾已經從店裡排到門外,都是為了搶購台北口味的台鐵排骨便當。

民眾:

「(明年開始都統一是七堵口味?)這樣哦!會懷念。」

民眾:

「(排骨)特色是不會很硬,還有鬆軟,好吃。」

人氣這麼旺,很多人就怕明年再也吃不到,因為台鐵便當日前決定,明年起全台定調七堵味,吃慣台北味的民眾,把握機會大口猛嚐。

民眾:

「也會啊!會懷念啊!」

店員:

「這幾天啦!很快就沒有了。」

民眾搶得兇、店員說賣到手軟,廚房內,滿桌便當,趕著出貨,員工更是忙得不可開交。

台北餐廳的排骨便當,從以往每天賣7千個上下,增加到1萬多個,業績成長兩成多,而全台鐵路便當的銷量,也從日賣1萬9千個,創紀錄爆量到2萬9千個。

台鐵餐旅服務總所總經理 朱來順:

「如果,我現在在高雄改變之後,高雄的民眾認為說,它原來的比較好吃,那我就把它改回來啊!」

要民眾別緊張,台鐵強調每年都會評選一次,不會只賣七堵味,未來台北口味的鐵路便當,還是有機會重出江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