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證188對佳偶 陳菊祝賀相守偕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2日訊】11月11號因為有「1111」四個「1」,也被稱為光棍節,第3屆高雄市民集團結婚剛好定在當天舉辦,卻破紀錄的共有188對新人參加,市長陳菊擔任證婚人,祝賀新人終結光棍生活,並期許新人相守偕老。

第一對報名的新人,代表所有新郎新娘向來賓行鞠躬禮,再向證婚人鞠躬,答謝市長陳菊所贈送愛的禮物和滿滿的祝福。

高雄市長 陳菊:「我們結成連理,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創紀錄的有188對新人參加高雄市集團結婚,其中報名搶得頭彩是這一對,相戀五年,特別選在11月11日「光棍節」結婚。

新人 李思政:「我是在知道報名的前一天,寄出報名表,然後很幸運的就變成第一號。」

新人 張琇婷:「大概計劃兩三年後再有小孩,然後希望是生兩個小孩。」

陳市長鼓勵新人早生貴子,第一、二胎各補助6000元,生第三胎,生育津貼提高到1萬塊,期盼新人增產報國。

新人 鄭如惠:「我們將來計劃就是生兩到三個小孩,覺得這樣小孩比較不孤單,這樣家庭比較熱鬧。」

新人 戴士傑:「現在景氣不好,可是幸福到了、緣份到了,就是結婚了。」

準新人們請注意,證婚禮成,司儀開始倒數,新人親友紛紛用相機、手機捕捉新人溫馨幸福畫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伯特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