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馬英九 台聯發動全台連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3日訊】台灣團結聯盟今天(13日)發動全台連署罷免馬總統。發起人台聯主席黃昆輝表示,馬總統執政以來,多項政見跳票,經濟政策人民無感,甚至靠攏中共流失台灣主權,因此發起罷免要全民共同響應。

馬英九總統民調數字低迷,台聯趁勢發起全台連署,大動作要罷免馬英九。

台聯黨主席 黃昆輝:「我們台灣人民只有自己站起來自救,全力大家共同發起,共同來參與,共同來推動馬英九下台的連署活動。」

結合本土社團與在野力量,發動罷免馬英九。同時列出十大罪狀,認為馬英九執政期間台灣主權流失、經濟倒退,全民應該以罷免終結馬執政。

民進黨財經對策小組召集人 吳榮義:「台灣的國家安全在馬英九的政策底下,威脅到我們台灣2千3百萬台灣人民的安全。所以為了救我們自己,為了台灣的經濟以及安全,為了我們的下一代,就必須來採取行動。」

對於在野勢力提出罷免,國民黨立委則是強力反擊。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 吳育昇:「台聯現在只會做這個動作,其它與民生法案提不出方法拿不出主張,提不出論述沒有任何的超越。」

而相較於台聯反馬路線,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則是在同一天,分別召開青年與傳統產業政策會議,積極替重返執政鋪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