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黨團伙擴大侵擾 港各界齊聲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3日訊】有中共勢力背景的惡黨團伙,4個多月來對香港法輪功學員開設的多個真相點進行粗暴侵擾,近日將侵擾行動擴大到銅鑼灣與尖沙咀等處。不少網民紛紛發聲譴責,而多位泛民主派議員也再次要求當局制止暴行,將兇徒繩之以法。

惡黨團伙本月初開始將污衊攻擊法輪功的橫幅張掛在銅鑼灣街頭、尖沙咀天星碼頭及附近的多條街道,引起商戶和市民強烈不滿,紛紛向當局投訴要求拆除。一直關注事件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表示,港府當局應該取締這類大量非法張掛的橫幅。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 何俊仁:「不要因為這些掛橫額的人有甚麼背景就對他們有特別的看待,給他們特權,這是絕對不恰當的。」

他和郭家麒議員都表示,當局不應容許有關團伙刻意侵擾其他團體正常表達意見。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 何俊仁:「刻意去人家活動的範圍中間干擾人家去表達,甚至有碰撞,甚至有意去遮擋人家從而有挑撥煽動的行為,我相信警方應該介入。」

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 郭家麒:「但如果是用一種手段去壓抑其他人發表言論自由,這個做法是不能接受。」

何俊仁指出,該團伙是非常有針對性的,相信不僅是對法輪功,他強調會協助法輪功向當局反映。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 何俊仁:「知道今日是對某一個小的團體,第二日會對第二個團體,亦會有一日針對好像我們這些表達不同政見的民主派的人士,所以我們一定會關注的。」

議員再次要求當局公正執法,制止惡黨團伙的暴行,並將兇徒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攝影:潘在殊、余鋼

剪接:李國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