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戰》首映會造勢 雙影帝即興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3日訊】電影《寒戰》集合郭富城、梁家輝、劉德華三大影帝同台飆戲,演員陣容堅強。在電影首映會上,除了導演陸劍青、梁樂民外,影帝郭富城、梁家輝也出席為電影造勢,而在現場兩位影帝也來了一段即興演出,一起來看看。

主持人:「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兩位影帝,兩位阿sir,郭富城、梁家輝!」

兩位影帝一出場,引來粉絲們不斷熱情尖叫。

《寒戰》是集合郭富城、梁家輝、劉德華三大影帝的警匪動作強片,片中劉德華飾演保安局長,郭富城及梁家輝則飾演香港警隊的高級官員,演出警政高層鬥權鬥智的懸疑緊張。在記者會現場,郭富城及梁家輝兩位影帝也應主持人曾寶儀的要求,來段即興演出。

香港藝人 梁家輝:「(預備action)你看寒戰沒有?」

香港藝人 郭富城:「梁家輝先生,你為什麼在寒戰裡面你可以演的那麼好?」

香港藝人 梁家輝:「因為我要演完了以後去看。」

影帝現場飆戲,果然張力十足。梁家輝話鋒一轉,卻讓郭富城不禁笑場。

香港藝人 郭富城:「為甚麼買不到票?」

香港藝人 梁家輝:「因為你,因為你的粉絲都是團票團購,把所有票都包了,我這一排就排到下個禮拜。」

拿郭富城超人氣做文章,展現兩位影帝的好交情。《寒戰》在香港、大陸上映票房火紅,在香港上映的首週末 票房更刷新今年香港華語片的開票紀錄。11月中旬《寒戰》將在台上映,主辦單位在現場準備了竹子,預祝《寒戰》在台灣的票房能夠勢如破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