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國家器官》引澳洲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5日訊】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 13日在澳洲紐省議會大廈舉辦新書發表會,將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和與會聽眾進行了交流,有議員表示將敦促紐省政府採取具體措施,制止犯罪。下面請看本台記者來自雪梨的報導。

11月13日,著名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先生應邀在澳洲雪梨紐省議會大廈舉行《國家器官》新書發布會。紐省議員詹慕‧珀克(jamie porker)擔任活動的主持,《國家器官》的另一名作者,雪梨大學醫學和體育科學教授瑪瑞‧辛(Maria singhn)女士出席了發布會並發言。紐省多位議員和數十名各界讀者慕名到場。

大衛‧麥塔斯在會上呼籲紐省的居民不要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紐省的醫院不要培訓來自中國的器官移植醫師,不與中國的醫師進行業務交流。

紐省議員 詹慕‧珀克(Jamie Porker):「紐省政府和每個議員都應該認真思考一下我們的立場應該是什麼,我們將就此事會與州健康部部長會談,以確保政府做了應該做的正確的事情。」

《國家器官》這部新書彙集了來自醫學界、新聞界等領域專家的論文,也為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事件提供了更多新的證據。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來自瑞士的阿內‧舒爾茨(Arne Schwarz) 談到了臨床試驗和反排斥藥物試驗,是由在中國的制藥公司製造的,這些都應該停止。他提供了中國公司正在做的和已經在做的證據。」

今天的活動結束以後,大衛‧麥塔斯先生14日前往墨爾本,應維多利亞大學的邀請就活體器官移植話題進行講解,15日將應邀出席器官移植護理協會的會議,並與與會人員就此話題進行交流和探討。

新唐人記者 董薇 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