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才子李雨寰出專輯 潘越雲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5日訊】獲得金曲獎三次提名的創作才子李雨寰出新專輯,曾經與伍佰、陳珊妮等多位知名歌手攜手合作,暌違十年,終於再出新專輯,情歌天后潘越雲,特別到場力挺。

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

劉若英的一輩子的孤單。

楊乃文的女爵這些膾炙人口的歌曲,幕後的編曲人,就是李雨寰,睽違十年終於再出個人新專輯。

歌手 李雨寰:「真的很久沒有在公開場合跟大家說話,有點忐忑。」

歌手 陳綺貞:「現在終於終於這麼多年看到了你的作品,又可以讓我們聽到,很開心充滿了祝福。」

昔日合作夥伴,專程錄製影片獻上祝福,這次新專輯找來重量級歌手合作,情歌天后潘越雲也特地跨刀助唱。

歌手 潘越雲:「他的音樂真的非常的棒,雖然我一直沒有嘗試過唱這樣的音樂,但是我對雨寰的音樂不會非常陌生。」

創作才子面對鏡頭,有些羞澀,還不太會擺pose。從幕後走到螢光幕前,這一回,李雨寰要把他的創作實力,唱給歌迷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