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前遭綁架 華府法輪功籲營救妹妹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6日訊】美國華府法輪功學員崔愛東日前緊急呼籲﹐營救在中國大陸因堅持修煉而遭當局強行綁架的妹妹崔愛民。這起綁架發生在中共十八大前夕。法輪功發言人表示﹐這是中共近期以「維穩」為藉口﹐對法輪功加劇迫害又一罪證。

華府法輪功學員 崔愛東:「我妹妹是10月31日被抓的。她是早上送小孩上學﹐然後路上回來﹐就被員警跟蹤。一直到家﹐強行入門﹐然後就把家給抄了﹐然後把我妹妹也帶走了。」

據崔愛東介紹﹐她的妹妹崔愛民家在濟南市中區﹐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僅幾個月的時間,就擺脫了多年的乙肝病困擾﹐婚後還有了健康的女兒。以前重名重利的她,修煉法輪功後﹐遇事總是為別人著想。

最近中共召開18大,當地國保以維穩為藉口﹐瘋狂抓捕法輪功學員﹐在沒任何理由的情況下﹐將崔愛民綁架抄家。

華府法輪功學員 崔愛東:「真正跟蹤的是市中區國保大隊的大隊長﹐他叫張智信。還有一個副大隊長叫邱永學。他倆都是直接參與綁架。」

崔愛民被抓後,家人精神壓力極大;年幼的孩子也無人照顧。目前﹐她已經被劫持到濟南市劉長山洗腦班。這裡對外謊稱“濟南市法制培訓中心”,實際是中共“六一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私設監獄。

法輪功發言人 張而平:「通過召開十八大這個時候﹐對法輪功的迫害一天沒有減少﹐而且是利用維穩這個藉口﹐對法輪功迫害實際上還加劇了。因為很多法輪功學員在十八大期間﹐莫名其妙就被帶走了﹐被迫害。」

崔愛東呼籲各界人士﹐關注妹妹被綁架一案﹐共同伸出援手。

華府法輪功學員 崔愛東:「其實說心裡話﹐法輪功學員都是修真善忍的。是真正社會最穩定的因素﹐把這好人都抓到監獄裏去﹐都抓到拘留所﹐這個社會能穩定嗎﹖」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