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風雨 法輪功6千人凱道排字展功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7日訊】氣溫驟降又下雨,很多人都選擇待在家裡不出門。不過,來自全球各地約6千名法輪功學員,不畏寒天細雨,週六 (17日)上午 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排出「法正天地」及法輪功的標誌 法輪圖形,這也是台灣法輪功千人戶外排字13年來,首度在總統府前排字,場面壯觀,祥和莊嚴。

記者 李晶晶:「記者現在位於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現在天氣下著綿綿細雨,不過仍有超過6千名,來自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台灣法會的前一天,以排字的方式,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敬意,以及傳達法輪功的真象。」

加拿大學員David Bohatyretz:「法輪大法好,法輪功是很好的氣功,而大家應該知道中國共產黨,在中國對法輪功修煉者做的事情,大家對於中國發生的問題要清醒。」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非常漂亮的法輪圖形,跟煉功的場面,傳播到中國大陸去,也給中國大陸的各級的人民,包括法輪功的(中國)那邊的學員,瞭解說,其實在台灣有非常非常多人在修煉法輪功,在全世界有很多人在修煉法輪功,不像中共造謠說,這法輪功在世界各地沒有人在煉了。」

儘管雨水已經濕透全身,法輪功學員還是堅持共同排出「法正天地」及 法輪圖形,這也是台灣法輪功千人戶外排字13年來,第一次在總統府前排字,場面壯觀,祥和莊嚴。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 黃春梅:「能把他排起來,尤其在總統府前,就跟兩岸來講他其實是一個對比,很大很強烈、很強烈的一個對比,我們覺得這個意義非凡。」

一位來自加拿大的學員 大衛,1998年 在中國認識了法輪大法,並成為修煉者,回國後大衛也教其他的加拿大人,學煉法輪大法,回想當初與法輪大法的接觸過程,大衛說。

加拿大學員David Bohatyretz:「那是一個暴風雨天,所有之前學的氣功都告訴我,不要在下雨的時候到在戶外練功,氣會不順。但是我想我都已經起來了,我還是去逛一下公園看看,我去那一看,只有一個團體還在練,當然那就是法輪功團體,我感到許多從沒感受的能量,所以我發現我找到最好的東西。」

法輪大法學員 張先生:「以前說,公司同事多的話,包括分工作都會計較,然後自從我修(煉法輪大法)以後,就都不一樣了,全都改觀,有很多事情都先讓,先他後我。」

近四個小時,法輪功學員在凱達格蘭大道進行排字及功法演練,以和平的方式,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殊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