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音樂獎鋪紅毯 《自由中國》入圍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7日訊】本台製作的紀錄片《自由中國》入圍好萊塢影視音樂大獎----視覺媒體音樂獎。配樂獲得 最佳原聲音樂獎提名。 日前在好萊塢舉行的頒獎典禮, 《自由中國》的導演製片都出席,談到他們 拍攝此片以及入圍的體會。 請看新唐人記者傳回的報導。

15日傍晚位於好萊塢大道上的芳達戲院內星光閃爍, 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人齊聚一堂,由本台製作的電影自由中國獲得〝最佳原聲音樂獎〞提名。

《自由中國》製片人黃昇建:「 很高興能和很多大製作大成本的電影, 例如《暮光之城破曉-第二部》和索尼製片等並列提名榜單。」

影片《自由中國》從兩位法輪功學員的故事, 反映出中國國內千百萬人因堅持信仰所受到的迫害, 電影配樂由音樂家陳東創作, 音樂家陳東「我覺的音樂在一個影片中重要性很大, 它直接和人的心靈, 和人的情感是連接在一起的, 尤其自由中國這個片子, 音樂反映的是在中國發生的非常真實的故事。」

由麥克佩爾曼執導, 目前《自由中國》已獲得包括自由言論電影節等多個電影獎項, 導演麥克佩爾曼「我們都希望中國能更好, 能有自由, 而自由正是中國最需要的, 它能使中國穩定, 經濟發展。」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張軼淵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