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外媒批「笨蛋」 馬要駐英代表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8日訊】把焦點轉回台灣,馬英九總統施政表現不佳,被英國《經濟學人》雜誌批評為「笨蛋」,「心痛委屈」的馬總統,要求駐英國代表處,回應這篇文章!駐英代表沈呂巡說,目前已經準備好相關資料,等台北指示後,就會以投書等方式替總統澄清。

英國知名媒體《經濟學人》雜誌,直言馬總統是笨蛋,似乎讓總統很受傷,17日與國民黨新北市、宜蘭縣黨代表座談時,馬英九就訴苦說,對於特定媒體對他不實報導覺得「心痛委屈」,但對的事會繼續做下去,馬總統也要求透過駐英代表處,向經濟學人雜誌表示抗議。

我駐英代表 沈呂巡:

「我們當然要澄清啊!不只是澄清,而且我們是不只這個事情,包括國家發展,很多東西我們都要讓人家很了解。然後,本來就是要做的,不要等台北的指示,我們準備工作都做好了。就把這個數字,事實上,我們經濟做得不錯,像我們現在,事實上,平均國民所得已經超過英國,我們有各種各樣的方式,投書也是其中之一。」

我國駐英代表處備齊相關資料,就等台北一聲令下就要對《經濟學人》雜誌發起逆襲,不過看看網路上,這篇「馬英九是笨蛋」的文章,經過認證後,已經高居點閱率第一名,甚至比中共18大的新聞更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