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食料理競賽 阿基師分享正確飲食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1日訊】豆製食品是日常生活中的好料理, 桃園工商發展局, 在萬能大學舉辦一場豆食料理競賽,廚師們精心作出一道道的豆食料理, 相當美味可口,現場也請到阿基師來當評審,一起跟大家分享做菜跟飲食料理的正確觀念。

桃園的豆製品聞名全台,工商發展局舉辦豆食料理競賽,邀請桃園餐飲店廚師參賽,行銷名產兼顧推展餐飲觀光。

參賽廚師聚精會神地處理食材,準備料理一道道美味可口的豆食料理,擔任評審的阿基師 在一旁仔細看著每位廚師的表現。

台灣名廚 阿基師:「我們不要過度的浮誇 ,過度浮誇不好, 我們吃好吃的東西不是只有好看而已 ,幾乎很少人說, 哪一家餐廳的菜很好看,一定是很實惠很好吃。」

名廚當評審,讓許多參賽廚師相當緊張。

參賽廚師 薛褔凱:「還滿緊張的 ,因為評審是阿基師。」

參賽廚師 吳睿豐:「本來不緊張的, 看到阿基師變緊張, 因為聽說他滿嚴格的。」

料理競賽比創意更比美味,要贏得名廚青睞,手藝就要到家。

豆食料理競賽第二名 胡朝光:「外皮也是豆皮, 上面有一粒一粒, 就是黃豆下去 煮然後包在裡面, 然後你這樣一咬下去, 裡面又有一個豆漿的爆漿的汁,會散發出來。」

台灣名廚 阿基師:「民以食為天,食很重要,所以我們也希望說能夠做的很用心,然後也讓推廣以後,我們的民眾也吃的很用心。」

料理競賽,各家師傅 展現料理功力,做出美味菜餚,工商發展局推廣餐飲觀光,再加上名廚加持,用一道道創意美味兼備的豆製料理,希望為桃園的餐飲業注入更多的活力與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麥順振 許娟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