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發起不合作運動 促庸官下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3日訊】香港新成立的「保衛香港自由聯盟」不滿梁振英政府的三位官員強推赤化香港的政策,星期四發起人人不交十元稅的不合作主義運動,以變相公投方式,迫使三位庸官下臺。

不交十元稅、踢庸官下臺。

由泛民主派政黨、民間團體和社運人士組成的"保衛香港自由聯盟"不滿梁振英政府強推洗腦國民教育、新界東北三區發展計劃和封殺數碼電台DBC打壓言論自由等事件,發動全港市民一同參與拒交十元稅的不合作運動,抵制教育局局長吳克儉、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等三位庸官。

香港教協理事 韓連山:「是香港市民對這個特區政府極度不滿的表態,等於一個全港市民的一個公投,我們是不滿意特區政府這三位庸官繼續去用我們納稅人的錢去出糧,但又做不到為市民應該做的事。」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我們現在不交稅懲罰你,你的政權不公義,我們就不交稅,我們就要你不給錢那三個庸官叫他走人。」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將在本週末舉行二場街頭論壇,並會繼續在五區收集市民的簽名。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