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地區廠商徵才 6000個職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3日訊】「經濟部中區產業徵才博覽會」這個星期六(17日) 將在台中舉辦,上百家廠商釋出超過6000個以上多元化的職缺,從高階管理主管到各階層工作職缺都有,搶佔中部地區人才。

在一片不景氣中,台中加工出口園區表現異軍突起,由於光學、電子產業的比重佔整體9成,100年營業額達到886億,較上年同期成長5%,也創下園區42年新高,這次的「中區產業徵才博覽會」,共計有161家廠商徵才、釋出6500個職缺。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處長 黃文谷:「針對這部分(徵才)對企業的瞭解,他們也開出了很多的職缺,顯然有些企業,似乎產業並沒有那麼明朗,但是個別差異還是很大,所以我想還是有一些機會。」

佳凌科技公司董事長 李源泉:「調薪8%,就是跟大廠一樣的水準,(會配股嗎)嗯、對。」

廠商釋出利多吸引人才,但想要找到好工作,求職者的心態很重要。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處長 黃文谷:「能夠進入一個職場,學得一些經驗,那從這個經驗中再往另一座山去攀爬,那會更理想。」

佳凌科技公司董事長 李源泉:「我想還是要很專精跟很熱忱,上進,態度也很重要,態度代表一個人的行為嘛。」

中科管理局勞工行政科長 彭國華:「大家都是希望能夠找到認真、負責、刻苦耐勞,這樣子的工作夥伴。」

這次活動,也安排專家現場講解履歷填寫及面試應對的注意事項,協助求職者順利應徵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