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汽車博覽會 超跑名車極速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4日訊】桃園展演中心本週末舉辦汽車博覽會,現場展示來自全球400輛的各式名車,其中幾部千萬超跑特別吸睛,包括全球僅生產三輛的法拉利747、還有藍寶堅尼、及麥拉倫賽車等,讓汽車迷有機會大開眼界一睹名車風采。

桃園汽車博覽會震撼登場,現場展示400輛全球各式名車,最顯眼的就是在場的幾部千萬超跑。

這部747型法拉利-全球只生產三輛,747匹馬力的引擎加速至100公里只需要3秒多,最高時速可達350公里,收藏指數百分百。

汽車代理商 楊財勝:「法拉利在F1方程式賽車常常有斬獲,幾乎它的車隊常常跑第一名。那這部是賓士裡面的最高等級的一部跑車,它的新車造價要三千多萬。」

外型超炫有如電影蝙蝠俠裡的蝙蝠車,跑車排氣孔特別設計在車門下方相當與眾不同,車身跟車蓋的奇特結構完全是為超跑競賽而設計。

汽車代理商 楊財勝:「這個最主要是能夠做風,切減低風阻,然後他還有可以讓車子減低下壓的力道,車身會比較穩。」

再來這部麥拉倫輕量化超跑,車身是以單片碳纖維打造,專門為F1賽車量身訂做,引擎排氣量3800CC、具600百匹馬力,造價1600萬,外型也十分吸睛。

桃園首次汽車展空前盛大,超跑名車還有各種價值非凡的古董車,合計幾十億市價的名車集結在展演中心,讓主辦單位找不到保險公司受理保險;平常只能在電影電視中看到的名貴汽車,這次民眾也能有機會現場一睹名車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