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國際牛肉麵節 邀民眾品嚐美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7日訊】2012臺北國際牛肉麵節,最後的活動「臺北好體麵嘉年華」將在週末豋場,12月1號、2號在花博圓山公園,將推出各式風味的牛肉麵,現場有50元超值牛肉麵,還有牛肉麵料理廚王大賽總決賽、牛肉麵文化走廊等等活動,台北市長郝龍斌邀請民眾一起品嚐美食。

臺北牛肉麵有多好吃?臺北市長郝龍斌親自來推銷。

臺北市長 郝龍斌:「外地來的人到臺北來,一定要,嚐一嚐臺北的牛肉麵,而台北的牛肉麵,不僅好 不僅有名,而且樣式非常的多,每一家都有他的特色,而且每一家都做的很好。」

連續舉辦八年的臺北國際牛肉麵節,催生出各式各樣的牛肉麵,不僅色香味俱全,還能帶動經濟成長。

臺北市長 郝龍斌:「97年透過我們的大力行銷,整體營業額,差不多是7億8千萬,98年變到8億7千萬,99年就突破10億,現在遠超過10億。」

牛肉麵料理廚王大賽,將在週末登場的「臺北好體麵嘉年華」進行總決賽,清燉組、紅燒組、創意米食組,所有入圍廚師們,將在現場競技,展現好手藝。

創意米食組廚師 黃國華:「有法式的卡布奇諾,然後主要是裡面的麵,他是用甜菜頭做的,然後用義大利麵做麵的方式,用刀削麵去削的。」

湯頭好店紅燒組冠軍 阮大為 :「我們煮的時候都沒有加油,用這個油去炒,然後炒了以後,牠的油會變湯汁。」

各種料理方式,各種不同口味,牛肉麵嘉年華活動,民眾只需要一枚50元銅板,就可以品嚐到最道地的臺北牛肉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林嘉韋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