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投資被騙 17港商求助港府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8日訊】分別在大陸福建、廣東、陜西和山西等地投資的17位港商,被騙去數千萬元人民幣,二個多月來在大陸多個部門投訴無果,接連二天向港府尋求協助,要求大陸當局徹查案件,賠償損失。

十多位在大陸投資被騙的港商星期一在立法會議員劉慧卿的陪同下,由金鐘遊行到政府總部請願。港商黃明卿的女兒黃曼宜表示,他們一班港商幾十年來奔走多個部門,均無功而還。9月17日再次一同到北京上訪70天,仍沒有結果。

港商家屬 黃曼宜:「他們的家庭經濟等等都出現問題,導致他們的情緒極度不安穩,我們會在北京的寶定公寓繼續等候,直至公正結案,取回合理的賠償。」

立法會議員劉慧卿強調問題非常嚴峻。

香港立法會議員 劉慧卿:「也令很多家庭也都受到很大的困擾。也相信會令港人很擔心在內地做生意,有這麼嚴重的後果。」

港商向行政長官遞交請願信,要求北京當局徹查他們的案件,還苦主們應得的賠償。他們並在週二上午趁召開行政會議時,到特首辦請願,要求梁振英轉達他們的訴求。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