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併台媒 北市議員憂活摘真相被掩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9日訊】有關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在由新唐人電視 和 知名紀錄片導演麥克‧普曼共同製作的紀錄片《自由中國》中,通過兩位法輪功學員的訪談,清楚揭露。多位看過《自由中國》的台北市議員表示,應該要讓更多人看見中共殘害信仰自由的真實狀況,尤其在中共積極滲透台灣媒體的當前,台灣政府和民眾都應該了解中國真相,認清中共本質。

由新唐人電視台和知名紀錄片導演麥克‧普曼共同製作的影片《自由中國》,揭發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已獲得多個國際影展獎項肯定,多位台北市議員表示,如此強而有力揭發中共殘暴本質的影片,更應該廣泛傳播。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 江志銘:「對人權這樣踐踏,包括一些人的器官甚至強制的來摘取,這都是非常慘忍的事情,沒有透過(自由中國)這樣的表述,在自由民主的國家是無法想像的。」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 簡余晏:「活摘器官,我們需要更多(相關)的影片,和新聞畫面出來,才能夠去讓世人知道這些真相。尤其是在台灣,台灣昨天才蘋果加米果。」

曾是資深記者的北市議員簡余晏,從壹傳媒交易案爭議,感慨台灣媒體業被財團併購,在財團受中共因素左右、主流媒體幾乎一面倒的情況下,台灣民眾根本無從瞭解中國新聞真相,認清中共本質。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 簡余晏:「完全無法瞭解這些憂患,的確我們就是像溫水煮青蛙一樣,面對新聞倒退和人權倒退而不自知,所以我們必須靠媒體的覺醒。」

53分鐘的紀錄片《自由中國》先後在美國國會和歐洲議會播出,這次三度在台北市議會非公開預映,多位民進黨議員看完後,更加認清中共本質。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 江志銘:「看了這樣的影片,深深地讓我們感到非常的震撼。它們標榜著改革開放,其實它們專制集權的本質其實並沒有變。」

影像力量,傳播真實中國人權現況,議員李慶鋒表示,這對台灣仍對中共仍抱以幻想的政治人物,應有極大的警示作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