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聖誕樹點燈儀式 拉響節日序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9日訊】距離耶誕節越來越近,紐約洛克斐勒中心11月28日晚上,舉行了第80屆聖誕點燈儀式,象徵著聖誕節慶典正式開始了,讓我們跟著鏡頭一起去看看。

紐約著名的洛克斐勒中心星期三晚上(11月28日)舉行聖誕樹點燈儀式,現場熱鬧的歌聲和歡呼聲,充滿節日氣氛。

許多歌手位紐約市民獻唱,特別是聖誕應景的歌曲「平安夜」。

美聲少年歌手 皮耶巴羅:「對這是我們第一次來,我們很喜歡紐約,尤其是聖誕期間的紐約。」

美聲少年歌手 吉諾柏(Gianluca Ginoble):「看看那些聖誕樹和燈光,真讓人感動,這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時光。」

今年的聖誕樹是由紐澤西州的巴爾庫(Joseph Balku)先生所捐贈的,這是一棵樹型優雅的挪威雲杉,80呎高,重達10噸,樹上妝點了3萬顆LED燈,樹頂還點綴著水晶星星,呈現出今年聖誕樹不同凡響的氣質。

紐約洛克斐勒中心自從1933年開始,每年的聖誕樹點燈儀式,已成為全美最重要的聖誕樹活動序曲,整個點燈儀式都會透過美國廣播公司對全美民眾實況轉播。

新唐人記者 賴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