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反毒防愛滋 顏正國代言反毒好小子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日訊】反毒、防愛滋宣導舞會,嘉義縣各大專院校及高中職社團友誼競賽中,一同宣告拒絕毒品及防止愛滋蔓延。並由電影好小子主角顏正國,以過來人的身分,勸年輕人遠離毒品。

嘉義縣反毒防愛滋社團熱舞友誼賽,在吳鳳科技大學旭光中心盛大展開。還請到電影好小子主角顏正國,以過來人身分,勸青年朋友向「毒品」說不。

曾誤入歧途染毒,甚至犯下綁架案入獄;在獄中,顏正國勤練書法,他出獄後,擔任反毒大使,也練出了一手好字。

反毒大使 顏正國:「非常感謝我台中監獄的恩師,周良敦周老師,由於跟他學習書法的過程中,我學習到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由於他每天每個禮拜的解說人生跟他的為人處事的道理,我們就會慢慢去感受到說耶,老師說的真的是金玉良言啊!」

嘉義縣在大專及高中職舉辦熱舞友誼賽,鼓勵年青人多參與有益身心活動。

嘉義縣衛生局長 鍾明昌:「因為臺灣地區,現在愛滋病跟毒拉在一起,因為吸毒在迷迷糊糊當中,又做了很多不該做的性行為。」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反毒絕不吸毒」「愛滋不蔓延」建立學生健康概念,落實安全無毒的健康校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