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歌榜協辦單位 立委掛榮譽顧問疑護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4日訊】針對是否放行「中歌榜」來台 ,移民署下午邀集文化部、教育部召開聯審會議 ,會中結論,要求主辦單位必需重新提活動計畫,並將「頒獎典禮」與「演唱活動」分別處理,聯審會將於下週再議。不過,台聯立委發現,台灣的協辦單位「台北演藝經紀文化交流協會」,包括立委蔡正元、蔣乃辛、李慶華等人都掛名榮譽顧問,質疑部分國民黨立委 刻意護航。

中歌榜入圍主持人(2012.11.29):

「台北小巨蛋將是第20屆中歌榜,頒獎典禮的舉辦地點。」

中國歌曲排行榜,還沒有正式通過官方單位審查,就已經大喇喇宣布今年首度移師台灣,台聯立委發現,原來台灣接洽的單位「台北演藝經紀文化交流協會」很夠力,榮譽顧問有頭有臉,包括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蔣乃辛、李慶華,還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

立委(台聯) 林世嘉:

「他的理事長是趙少威先生,趙少威先生剛好是趙少康的弟弟,後來又發現他的榮譽顧問有許多國民黨的黨政高層,有立委、有市議員,很顯然這些就是門神。」

立委(國) 蔡正元:

「這當然一定要過關啊,我也一定會施壓,沒什麼了不起。你覺得香港綁台灣放在一起,心裡就覺得台灣被香港化或者台灣被矮化,那個叫心裡有鬼,請問一下我們媒體整天在講港台電影、港台電視,還有港台美女,你們怎麼不去糾正呢。」

立委(台聯) 許忠信:

「中國的申請案,它的內容,文字沒有變動,足以顯現我國的主權的話,台聯會到場去抗議。」

台聯表示,如果申請內容沒有修正聯審會就核准通過,一定會到頒獎典禮表示抗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