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擺搖搖雨中開球 曾雅妮休息三個月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5日訊】裙擺搖搖高球名人賽,今天舉行開球儀式,不過因為下雨,外界期待的曾雅妮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共同搭配開球也被取消,曾雅妮向記者表示這次比賽無法下場揮桿,預計手肘的傷需要休息三個月。球賽將在週四正式開打,而主辦單位也表示門票收入將全數捐作公益。

暖身、專注揮桿開球,陰雨中身穿一身黑色運動服的選手,正是受到曾雅妮熱情邀請,第一次來台的前世界球后索倫斯坦。

美國球星「粉紅豹」克萊茉 (Paula Creamer)也展現出滿滿的熱情,為即將正式比賽的裙擺搖搖邀請賽,開球暖身。

第二屆裙擺搖搖名將如雲,球迷看得高興,而門票所得,也將全數捐作公益。

裙擺搖搖高球賽 大會會長 王政松:「我們想把快樂,傳遞給每一個關心高爾夫的朋友,我們想把公益,能夠播散到台灣每一個弱勢的角落。」

無法目睹前後球后的對決讓球迷大呼可惜,但大家更關心的還是雅妮的傷什麼時候會復原。

高球球后 曾雅妮:「醫生是估計大概三個月左右。但是我可能沒辦法休息那麼久,因為球季二月就開始。我一月就回去練習,那時我的防護員會跟我一起,所以會邊練習邊調整,在一月的時候。」

雖然不會親自上場,不過曾雅妮將擔任球道主播,為球迷轉播精采比賽實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