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耶誕樹點燈 美國第一家庭白宮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8日訊】天氣冷,過耶誕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厚了,帶您來看到,美國第一家庭週四晚間,在白宮後方的橢圓形廣場,點燃了美國2012年的國家聖誕樹,同時與來賓們歡唱 《聖誕老人進城來》,要一起迎接令人期待的聖誕佳節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協同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與兩個女兒瑪麗亞(Malia Obama)和莎夏(Sasha Obama)一同出席了國家聖誕樹點燈儀式。

為今年的聖誕節日拉開序幕。 儀式上,歐巴馬帶領在場觀眾一起倒數:5、4、3、2、1。

隨後由白宮第一家庭成員共同按下點燈鈕,頓時!高聳的聖誕樹燈光璀璨。歐巴馬向民眾大聲祝賀:「大家聖誕快樂!」

這場點燈儀式,由美國電視影星哈瑞斯(Neil Patrick Harris)主持。其它參加儀式的名人包括美國歌手娃娃臉(Babyface, Kenneth Brian Edmonds)、美國偶像第11季的冠軍得主菲利普斯(Phillip Phillips)以及美國搖滾樂團衝突樂團(The Fray)。

最後,第一家庭與所有來賓一同高唱《聖誕老人進城來》(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美國國家聖誕樹點燈儀式的傳統源自於1923年,至今已有90個年頭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文樺 綜合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