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裙襬搖搖 眾球星齊聚閃耀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9日訊】裙襬搖搖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是2012年最後一場的LPGA賽事,儘管不是四大公開賽 但是這場賽事 可說是眾星雲集,現今球壇幾大球后同時到場,就連有「永遠的球后」之稱的索倫斯坦也首次來到台灣,為球賽做轉播,這次的比賽可說最星光閃耀的一次 。

2012裙襬搖搖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是台灣兩年來舉辦的第四次國際大型高爾夫球賽,這次比賽群星閃耀,幾乎所有世界球后都到齊了。

來到比賽轉播室,報導比賽的正是「永遠的球后」索倫斯坦,她以10次四大賽冠軍與72座LPGA巡迴賽錦標后冠的戰績,讓現今的高球選手們望塵莫及。

高球天后 索倫絲坦(現場):「我們很辛苦的工作(播報);對 很辛苦」

再看到球場,來自南韓有小可愛之稱的崔羅蓮 ,在球場上的表現一直非常穩健,今年剛拿下美國女子公開賽獎座,晉身四大賽冠軍的行列,年底的這場裙襬搖搖高球賽,崔羅蓮在風雨中擊敗群雌贏得2012年的最後一場高球賽事冠軍。

粉紅豹克萊茉,可以說是美國高壇最受球迷歡迎的偶像,她是第一位締造單季拿下四座LPGA冠軍的美國球員,2010年在美國公開賽中,克萊茉晉升擁有四大賽冠軍頭銜的行列,球場上一直是觀眾的焦點。

克莉絲蒂‧克兒(Cristie Kerr)也是美國高球球壇的代表人物,2004-2006年間她可是世界高球球壇的常勝將軍,在2010的LPGA錦標賽冠軍中更是以破紀錄的12桿勝差拿下獎座。

挪威球星派特森2007年曾經締造LPGA單季五勝的記錄,今年十月份剛拿下在台灣舉辦的LPGA錦標賽冠軍,能來台參賽讓她特別開心。

因傷缺賽的台灣球后曾雅妮,雖然沒下場比賽,不過賽程當中她也充當記者採訪,還貼心的安排簽名會跟球迷互動,讓球迷超開心。

球迷:「漂亮, 讚!」

裙襬搖搖女子高球名人賽,眾星群聚台北美麗華球場一展巨星風采,為2012高球賽事在台灣劃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蔡肇宇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