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正統精神 臺同濟會贈票學童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9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第7度來台,神韻弘揚中華正統文化、忠孝節義的節目內容,看過的觀眾都非常肯定。澎嘉南區6個同濟會,認同看神韻可以讓兒童建立正確的傳統價值觀,決定贊助國小弱勢學童欣賞明年的神韻晚會,希望對兒童品德教育有幫助。今天在台南永華國小30週年校慶暨運動大會上,舉行贈票儀式。

不像北部天氣溼溼冷冷,台南永華國小的同學們一早便精神抖擻,迎接30週年校慶。

1千2百多位師生及家長參加校慶活動,除了運動競技與表演,校慶活動上,澎嘉南區6個同濟會特地贈送明年3月美國神韻藝術團,給永華國小的40位小朋友。

安平同濟會長 熊育賢:

「我想藉用神韻藝術團,這樣的高超的藝術表演,所展演的忠孝節義的故事內涵,所展現的仁義禮智信的這樣的精神,能夠傳遞給我們孩子,正確的傳統價值觀,因為這樣對孩子的發展過程裡面的健全人格特質,是有很大的幫助。」

台南永華國小校長 鄭秋定:

「主要幫助,一些需要關懷的小朋友們,學校基於品德教育的一些作為,就是非常感激這次同濟會的贈票。」

認同看神韻可以幫助兒童建立正確的傳統價值觀,校方也希望通過觀賞純正良善的藝術表演,從生活中啟迪孩子們的品德教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