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加入大氣球遊行 為高雄跨年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9日訊】高雄跨年活動,9日率先在時代大道登場,以號稱亞太規模的氣球大遊行打頭陣,女子偶像團體S.H.E乘坐馬車亮相,吸引大批民眾搶著一睹偶像風采,成功為高雄跨年活動打響名號。

現場民眾:「我們要來看SHE。」

乘坐馬車亮相,S.H.E.的魅力無法擋,除此之外,哪個大氣球人氣最旺呢?

台南民眾:「妳喜歡看甚麼?看喜羊羊,還要看OPEN將。」

嘉義民眾:「我們從嘉義來,我們來看大氣球大遊行,看到憤怒鳥還有喜羊羊。」

淡水民眾:「我們從淡水來的,三個人來一家三口,然後來看氣球遊行。」

淡水小朋友:「喜歡憤怒鳥還有喜羊羊,然後來看氣球遊行。」

高雄時代大道擠滿大小朋友,每當超大型卡通氣球出場,現場歡呼聲、快門聲不斷;有些遊行隊伍還會沿途拋送小禮物,讓幸運拿到禮物的民眾非常開心。

現場民眾:「這裡這裡,要禮物、要禮物,這裡這裡。」

今年高雄大氣球遊行,由米老鼠、唐老鴨、小熊維尼等迪士尼卡通人物打頭陣,憤怒鳥、多啦A夢、OPEN將陸續上陣,最後Hello kitty壓軸,成功為大高雄跨年活動打響名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