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池袋遊行 揭迫害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0日訊】鏡頭轉回亞太地區,帶您來看到日本,日本的法輪功學員8號,在池袋舉辦遊行活動,揭露13年以來,法輪功持續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尤其是必須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罪行,至今仍舊還在繼續著。

池袋是東京具有代表性的著名商業區之一。每天都有上百萬人的客流量。

此次遊行的目的旨在向日本社會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日本法輪功學員也希望藉此次遊行,向更多的人講清真相,呼籲停止迫害。

在遊行隊伍的最前面是日本的天國樂團,整個隊伍大約有二三百人。

日本天國樂團從商業中心的街道走出來,道路的兩旁擠滿前來觀看的人。選擇在這樣一個人群密集的地方舉行遊行。日本天國樂團法輪功學員楊貴遠先生是這樣認為的。

日本法輪功學員 楊貴遠:「池袋這個地方中國人和日本人都比較多,我們想讓大家都知道我們法輪大法。同時呢,可以呼籲,可以制止這場迫害,更多的人這道這個真相!」

自1999年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中共迫害以來,至今已有十三個年頭了。但位於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仍然在遭受著各種迫害。尤其是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販賣的罪行,至今依然在持續。

曾經在中國大陸因修煉法輪功而遭受過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沈佩敏女士表示。

日本法輪功學員 沈佩敏:「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三年來,包括目前直到現在還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都在暗地裡進行著,這麼多的法輪功學員,還在被關押。這麼多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的子女因為失去了父母都成了孤兒!」

新唐人記者 高振東 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