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天冷 愛心園遊會民眾不手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0日訊】最近天氣冷颼颼,不過彰化家扶中心的孩子卻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溫暖,國際獅子會號召了150個企業、社團及個人,日前舉辦一年一度的歲末愛心義賣園遊會,現場民眾擠爆了彰化縣立體育館的紅磚區,愛心不落人後。

義工:「夾腳拖鞋,兩雙五十塊。」

義工:「來來來,芭樂,肉粽。」

義工:「氣球,氣球,要不要買氣球。」

這邊一顆芭樂,便宜賣一顆10塊錢,那邊一袋橘子自由捐獻,民眾來這邊不但可以買到便宜的東西,還可以兼做愛心 。

愛心民眾 吳先生:「自己有來參與也會覺得,是覺得很快樂,就是說,覺得自己受的教育,自己走過的人生歷程,希望把自己,受到的幫助,也能夠回饋給這個社會。」

愛心民眾 鐘小姐:「她(女兒)花自己的錢,買氣球然後做公益。」

每位捐贈者完成捐贈,就可以敲響現場的愛心鑼。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 王震光:「一大早就是寒流也到,雨也到,但是所有的愛心善心人士,不減他們的ㄧ個熱情跟溫暖,還是來這邊支持這個活動。」

儘管是在寒冷的冬天,園遊會裡的上百個攤位,為社會注入更多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