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失家兒而跑 校園路跑新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0日訊】逢甲大學路跑活動邁入第十五屆,今年知名運動器材大廠也參與路跑,並將所有參與的選手按里程轉換為公益款項,贊助失家兒,希望喚起大眾對這群孩子的關注,彌補失家兒欠缺的學習資源,協助他們早日自立。

大大的支票,在台中市長胡志強見證下,健康科技公司啟動校園公益路跑活動,以逢甲大學為第一站,支持失家兒自立計畫。

雖然飄著細雨,仍不減大家的愛心,每個人跑5公里,除了將參與路跑的總里程 換算成 捐贈金額,也鼓勵民眾實際體驗結合影音科技的跑步機,每體驗1公里就加碼捐贈100元,受到師生和民眾熱列響應。

民眾 黃小姐:「我覺得很新鮮,而且又可以做愛心。」

逢甲大學 黃教授:「除了那個空氣冷,芝加哥比這邊還冷,除了那個感覺以外,其它都差不多一樣。」

逢甲大學 洪同學:「還有風扇,空氣比較流通,看著前方跑很順暢動作可以很舒適。」

贊助單位 健康科技公司董事長 羅崑泉:「跑步機是那麼輕鬆而且有趣,然後讓國人養成運動的習慣。」

體驗跑步機不受天候和場地的限制,既有身歷其境的樂趣, 還可以做公益,贊助單位預期巡迴全台後,將捐出台幣500萬元,幫助失家兒自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