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攝影展 認識屏東農村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1日訊】休閒農場體驗活動,近來是非常夯的旅遊活動之一,即日起到12月15日,屏東縣農業處在屏東旅遊文學館規劃展出了農業攝影展,讓民眾有機會目睹屏東農場之美 。

一望無際的屏東平原,碧海藍天的大鵬灣跨海大橋,多樣風貌的里港河濱公園,這些屏東在地的農村美景,透過鏡頭,一個個展現在民眾眼前。

攝影家 陳振芳:「從爬到海拔650公尺的笠頂山的最上面,那時候帶著相機,一上去就看到遙望整個屏東平原,一直到可以看到屏東的高架橋,高屏溪都看的很清楚,覺得說屏東就是要這種味道,就是農田的味道。」

除了攝影照片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展場還設計了地圖遊戲和夢想塗鴉,參觀的民眾一下子從遊客變成了農場主人。

參訪小朋友:「房子一個、小車子一個、路也一個、海也一個,還有畫很多啦。」

參訪小朋友:「畫一個恐龍(你的農場有恐龍嗎?),有,在這裡。」

農場主人 鄞啟東:「我們看到很多非常精彩的畫面,民眾透過我們有一個導覽手冊的話,可以找到這些農場,它裡面都有寫到非常精彩的部份,當然看書還不如到現場去,因為你到現場有那個臨場感的話,你可以來了解屏東縣的休閒農業是多麼的多彩多姿。」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 姚志旺:「就像這個里港的河濱公園,整個沿岸,我們知道有很多的香草農場或者類似的飲食文化在這邊,我想這樣相結合,把整個地區的文化帶動起來。」

心動了嗎,趁年底放自己一個假吧,隨著攝影展的美麗景緻,親自走訪,體驗屏東農村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