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出席品牌代言 談世界末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2日訊】即將在預言中 世界末日開唱會的五月天,11日出席日系手錶品牌代言,媒體詢問,如果世界末日真的發生,團員最想要帶甚麼東西在身旁,五月天阿信推派冠佑回答,另外,阿信祝福石頭生日快樂,並透露明年石頭將有新戲上演,為了表示支持,阿信第一個站出來表示,要先包下一場。

主持人:「太小聲,他們是誰,五月天,他們就是五月天。」

五月天從投影屏幕現身,給現場大大的驚喜,首度擔任日系品牌手錶大使的五月天,也即將在預言中的世界末日開唱會,媒體詢問,如果世界末日真的發生,團員最想要帶甚麼東西在身旁,五月天阿信推派冠佑回答。

藝人 五月天阿信 VS. 冠佑:「這麼有末日感的一個人,帶甚麼,我覺得當然最主要最重要的,還是把我們自己喜歡的,因為世界末日嘛,我覺得當然把我們自己喜歡的東西帶在身上,那當然除了樂器之外,還有就是家人都會陪在旁邊。(家人有帶,家當要不要帶)家當不需要,因為我覺得都末日了,那些其實都是個數字而已,那可以寄放在我們其他團員這邊。」

世界末日話題,五月天輕鬆看待,另外,12月11日是石頭生日,除了祝石頭生日快樂,阿信也透露明年石頭有新戲上演,為了表示支持,阿信第一個站出來表示,要先包下一場。

藝人 五月天石頭 VS. 阿信:「剛剛在想,怎麼才包一場,一場夠嗎?(沒有義氣對不對)對啊,如果阿信他去演電影的話,我一定包一百場,(然後阿信他要包你一百場,你們的友誼現在只有一場嗎)兩場,好,加油。」

雖然包下電影的場次還敲不定,但兄弟13年來的交情,透過彼此在訪談中的肢體動作,就知道有多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