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賑災 巨星演唱會 觀眾慷慨解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3日訊】12日晚上,在美國紐約市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辦一場名為“12-12-12”的演唱會,著名巨星雲集一堂,為今年10月份橫掃美國東海岸的桑迪颶風所造成巨大損失的災民籌募善款,現場民眾慷慨解囊,出現了一票難求的盛況。

12號的門票很快銷售一空,其中,最貴的一張票已經賣到了6萬美元。

桑迪賑災演唱會感動人心,滾石樂隊現身為演唱會開場,一曲「你讓我搖擺」激情的歌聲,點燃了現場所有人的熱情,邦˙喬飛搖滾樂團(Bon Jovi)和羅傑˙沃特斯樂團也參與了這場賑災演唱會。

參加義演的藝術家包括 埃裏克‧克萊普頓(Eric Clapton),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布魯斯‧斯普林斯廷(Bruce Springsteen),以及其他明星。

包括CBS和HBO在內的37家美國電視臺和190多家來自其他國家電視臺都轉播這場音樂會,電視觀眾覆蓋面達到20億人數。

主辦方表示,他們已經籌集超過3000萬美元(USD)的票房收入,演唱會期間可能還可以籌集到更多的善款。這場演唱會的全部收益將會捐給羅賓漢救濟基金會,該基金會是為桑迪颶風的災民提供資金和物質幫助的。

美國有史以來的超強颶風桑迪今年10月份橫掃美國紐約、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地區,造成極大的破壞,至少有130人在風災中死亡,數十萬人家園被毀,經濟損失高達500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 賴瑞 曾錚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