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發片 大跳收驚舞不怕行情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3日訊】睽違兩年,藝人王彩樺繼「保庇」之後再出新專輯,今天(12號)在台北圓環舉辦發片記者會,穿著量身訂作的華麗舞台裝,現場大秀熱舞,吵熱現場氣氛。

唱片公司為王彩樺選了良辰吉時發片,希望能招來喜氣再創佳績。

藝人 王彩樺:「唱片發行,今天記者會的這個大日子,2012年12月12日12點12分12秒。」

藝人好友NONO、白雲、寶媽、柯佳嬿等眾多藝人都到場祝賀,除了帶來禮物及美食,還一起站上舞台,大跳收驚舞。

在綜藝點子王 黃子佼的主持下,現場歡笑聲不斷,王彩樺這次的主打歌「不怕行情壞」特別搭配了新的舞蹈,將收驚手勢放入其中,成功創造話題。

藝人 王彩樺:「都有被收驚過吧,都有吧,所以就想說,把這個收驚舞呢,再把它傳承下去,讓它更可愛更cute一點。」

唱片公司不畏經濟寒冬,推出新專輯新舞蹈,也趁此機會祝福大家未來的一年「不驚行情壞」,大家都發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