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達人 以研發精神確保好品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3日訊】鏡頭帶您來到桃園,看到在桃園虎頭山假日花市附近,有一對賣甜湯的夫妻,對上門的客人總是熱情又親切,加上製作豆花的用心,總讓品嚐過的顧客留下好印象。

豆花滑嫩、奶凍Q彈,桃園虎頭山假日花市附近一家打著養生招牌的甜品攤,客人總是絡繹不絕。

顧客:「第一次吃這樣,就比較厚實,不像有的吃起來沒有像這樣紮實的口感。」

顧客:「好好吃喔,綿綿的、滑滑的不會說啦,很好吃啦。」

顧客:「這豆花豆香味很濃吃起來滑滑QQ 嫩嫩的,很好吃。」

現代人注重養生,甜湯裡糖可不能少,要如何兼顧養生又好吃?

顧客:「他的糖漿很特別很好吃,有黑糖的感覺。」

顧客:「他的這個糖漿又跟一般外面的不一樣,我有問過老闆,它是有黑糖蜂蜜,特別有加蜂蜜在裡面很香。」

顧客:「他的焦糖吃起來滿不錯的,那口感很順不會死甜。」

原本從事研發的黃老闆運用他的專業改造機器,讓豆漿在長時間熬煮後,可以香濃又不粑鍋,堅持用成本高的非基因改造黃豆,從磨豆、煮豆完全手工製作,黃老闆說,這些吃進肚裡可都是正的能量。

豆花甜湯老闆 黃木火:

「一定的準則,設值損我切到這裡,以研發人員的精神來研發豆漿,我就是研究人員,中山科學研究院做了十幾年。」

「一次一次一直試,剛開始有時候整鍋像麻糬,有時候像水,結果我們會做出那麼好吃的豆花,因為我們家裡人吃東西都很挑,外面的東西都吃的不太習慣,尤其我太太能夠通過她的嘴,客人應該都ok。」

黃老闆說,自己都不想吃的東西,怎麼能拿給別人吃呢,良心的堅持就是贏得好評的最佳法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