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議會追求自由 支持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5日訊】《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這一部影片,從台北市議會、台中市議會、彰化市議會、台南市議會、南投縣政府一路延燒到了基隆市議會,從議長到議員,看見了真實中國,也看見了新唐人電視台報導客觀真相的堅持。

市議員 陳志成:

「鐵錚錚的事實,血淋淋真相,在裡面可以看到 」

鐵錚錚的事實,血淋淋真相,記述著美國公民李祥春和前中共黨員曾錚的親身遭遇,長達53分鐘的英文記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感動過台灣多個議會,此刻,也在基隆市議會,從議長到市議員,得到共鳴。

國民黨基隆安樂區主任委員 林江葦 :

「我們能夠在這個我們民主的殿堂,基隆市議會的視聽教室,播了這部影片,其實這就是呈現出我們台灣的自由 。」

國際3490區基隆扶輪社助理總監 簡重和 :

「來這裡是來看看,新唐人所拍攝的電影,是怎麼迫害啦!」

透過影片,議員也看見了新唐人的堅持。

市議員 鄭林清良:

「電視台的轉播,我們可以知道他們真正的是要揭發一個真相,這自由的真相,然後我對他們的這個勇氣,跟他們報導的一個真實,感到非常佩服。」

主持人:

渴望自由的這個角度來觀賞這部片子,讓我們了解到,擁有自由的可貴,以及失去自由的苦痛,在台灣有任何信仰的自由。

真實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已經在全球拿到七個大獎肯定的《自由中國》,將持續喚起更多人對於真相中國的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秋賢 許娟 基隆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