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千人管樂隊 陪民眾歡度週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5日訊】桃園展演中心今天舉辦千人管樂嘉年華,來自全台各地幾十個管樂團輪番上陣,除了有馬拉松式的演奏樂曲,各隊還配合旗隊人馬,進行隊形變換的演出,場面相當精彩,一起來看看。

桃園千人管樂嘉年華,連國軍弟兄也加入表演行列,陸軍司令部樂隊帶來的抒情歌曲,展現難得的鐵漢柔情。另外,陸軍專科學校,一出場氣勢立刻震撼全場。

台北建國高中樂團的旗隊人員變換隊形的行進間演出,展現年輕學子的蓬勃朝氣。

台北建國高中管樂團 學生 :

「我們是來自台北建國高級中學,今天表演其實大家都練習得滿辛苦,能有今天的表現,我覺得很棒,然後希望可以越來越好,建中 耶!」

來自南部成立將近二十年的高雄市樹德家商管樂隊,儀隊陣容加上舞蹈演出,充滿活力與朝氣。

高雄隊高雄市樹德家商 學務主任賴志明 :

「每一年都代表高雄市,去參加美國波特蘭玫瑰花節的節慶活動的遊行表演,每一年都去,我們已經連續去了將近二十年。」

桃園縣長吳志揚,也在現場小露一手,展現演奏薩克斯風的功力。

桃園縣長 吳志揚:

「一千多人一起吹的那個感覺啊,是非常非常不一樣的,很有那種震撼效果,我們只是希望歡迎大家一起來學音樂,一起來學管樂。」

除了精彩還是精彩,場場演出都給現場觀眾帶來驚喜,一年一度的桃園管樂嘉年華,陪民眾度過快樂的週末假期 。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