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低迷 馬總統:深刻檢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7日訊】新聞鏡頭轉回台灣。馬英九總統今天(17日)受邀到廣播節目,談論時政,對於近期引起風波的年終慰問金等議題,提出回應。另外,對於民調低迷,馬總統說,會深刻檢討。

馬總統民調數字低迷,民眾對馬總統執政滿意度不到兩成,最近又因為年終慰問金,執政黨高層與立委意見相左。對此馬總統在廣播節目回應自己的看法。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一直都會非常警惕,那我就一直檢討從我自身開始,我有哪一些必須要改變,再來就看我的政策,有沒有甚麼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

馬總統表示會深刻檢討,不過他也認為民眾對景氣不滿,直接反應到對政府的不滿。指出油電雙漲等經濟民生問題,的確造成民怨,不過經過法制化程序制訂浮動油 價,現在已經沒有人在抱怨油價。對未來景氣,總統也有信心。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經濟情況確實是有一些改善,我覺得沒有像三個月前那麼悲觀,那個時候都記得,我們經濟成長連續下修,七、八個月,整體情況就像我們常常描述,我 們還是在隧道裡面,還是有很多的烏雲,但是我們似乎看到隧道盡頭的那一線光明,已經是越來越大。」

雖然總統有信心景氣回升,不過在野黨發起人民抗議一波接著一波,民怨會不會下降,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