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在嘉義幸福一世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7日訊】離2013年越來越近了,您想好要上哪兒去跨年了嗎?嘉義推出迎接2013年嘉義噴水跨年晚會,將以360度超大圓形舞台,透過聲光、視訊,四面 LED高畫質螢幕環繞,10座高彩大螢幕零距離直播,讓您不必到美國紐約,在臺灣嘉義就可以感受媲美紐約時代廣場的跨年氛圍。

嘉義市2013跨年晚會推出水和光的視覺饗宴,將在中央噴水圓環架設全亞洲最大360度圓形舞臺,透過光影變化,呈現光彩奪目的視覺享受,並邀請當紅藝人與歌手和民眾共同迎接2013年。

嘉義市長 黃敏惠:「跨年在嘉義幸福一世紀,這是全亞洲最大的一個演唱會的一個場所,而且是360度的一個演唱場合,我想我們這一次陣容非常龐大,尤其我們選來超強的最棒的歌手,來到這裡陪著大家一起來。」

偶像劇歌姬 丁噹:「有神秘的歌曲,然後有特別精心準備,所以我這次也會帶了我的演唱會特屬的樂隊一起來,那天我還邀請非常棒的啦啦隊一起合作,到時候大家會看到我動靜皆宜兩面。」

創作才女歌手 林逸欣:「最棒的是剛好是嘉義升格30週年慶,然後又是我們要一起迎接2013年,所以我覺得我相信所有的歌手在臺上,一定跟臺下的觀眾一起非常的熱鬧。」

今年適逢嘉義市升格30週年,特別盛大舉行「跨年在嘉義 幸福一世紀」晚會,希望可以媲美紐約時代廣場,讓民眾不出國也能感受跨年倒數的幸福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