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民眾為槍擊遇難者舉行首場葬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8日訊】上週五在美國康州牛頓社區發生的校園槍擊案,共造成20名年僅6~7歲的孩子離開人世。星期一(17號),紐敦市開始為這些孩子們和6名成年人舉行葬禮。很多民眾前來致哀,為這些無辜生命的逝去,感到心碎。

殯儀館裡,擠滿了前來悼念的民眾。包括康州州長丹‧馬洛伊(Dan Malloy) ,參議員理查‧布盧門撒爾和當選參議員克裡斯‧墨菲。

人們率先為兩名6歲的男孩諾亞‧珀茲訥和傑克‧平托舉行了葬禮,將他們放入小小的棺木裡,讓他們靜靜的安息。諾亞是這起槍擊慘案中最小的受害者。

諾亞的父母在當地報紙上發表訃告說,「諾亞是一個頑皮的,傳奇式的小男孩。他所作的一切都是通過愛,傳達行動和能量。他是我們家庭之光,一個沒有怨恨和卑劣的幼小靈魂。」

猶太社區居民大衛‧維納:「你們已經看到了那兒的照片,他們是(一群)快樂而幸福的孩子,充滿了夢想和熱望。特別是諾亞喜愛玉米麵豆卷,我能說什麼呢?」

死於這起槍殺案中的6名成年人都是女性,包括這所小學的校長霍斯伯格。據報導,霍斯伯格曾試圖阻止槍手。遇害者還包括女教師維多利亞‧索托,她冒著生命危險,用自己的身軀擋在了學生前面,挽救了一些孩子的生命。

其他受害者的葬禮也將在本週陸續進行。臨近聖誕,人們也不忘取下自己家中的聖誕裝飾,為遇難者們掛上紀念品,表達哀思。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