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火箭駕臨 紐約客場破尼克連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9日訊】紐約時間17日晚間,休斯頓火箭隊客場挑戰紐約尼克隊,這是林書豪自今夏轉隊後第一次回到紐約,他也擺脫了前幾場的低迷,全場得到22分8次助攻,帶領火箭以109-96戰勝尼克,成了本賽季第一支在尼克主場取得勝利的球隊 。

整場比賽林書豪發揮Linsanity林來瘋本色,15投9中,其中三分球6投1中,罰球4投3中,得到22分4個籃板8次助攻,帶領火箭以109-96在這個賽季第二次擊敗尼克,同時也打破了尼克本賽季主場不敗的神話。

休斯頓火箭隊 林書豪:「感謝球迷,很多人到場支持我,穿著我以前號碼的球衣,很感謝這些球迷。」

在比賽中,對於昔日的好隊友錢德勒在賽場上對他惡性犯規,林書豪表示理解,賽後兩人擁抱致意。

休斯頓火箭隊 林書豪:「這是比賽,我完全理解,當有人進入防守區,你一定得讓他不敢再來,所以他狠狠撞了我,但仍然是好朋友。但是,很有意思。他是友好的,並不是惡意。賽後我們有聊天,像我以前說的,他去年就像我大哥一樣。」

這場比賽吸引了大批紐約客前來觀看,當林書豪持球時噓聲四起,但神奇進球後全場歡呼聲不斷,尼克粉絲對於究竟要支持誰有些錯亂。

球迷:「(你們是為了林書豪還是尼克而來?)尼克和林書豪。」

球迷:「我和他不一樣,我是為了林書豪來的。」

球迷:「我也只為了林書豪。」

今年2月,林書豪在紐約成為尼克先發後颳起一陣「林來瘋」,夏天因合約問題轉披休士頓火箭隊戰袍,而這場比賽是他本賽季第一次重返尼克的主場。

新唐人電視 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