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末日避難村」當局封路防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0日訊】在法國南部不到200人的小村莊比加拉什最近成為現代「諾亞方舟」而名聲大噪,根據瑪雅預言在2012年12月21日的時候,這個小村莊是唯一能倖免遇難的避難所。面對如潮水般不斷湧來的遊客和媒體,當局已經下令封路,對外禁止通行。

比加拉什這個默默無名的小村莊如今聚集了許多外來遊客和記者,人數都超過了小村莊的居民,這些人倒不是真的相信世界末日,許多人是出於好奇。

比加拉警官 格瑞:「我們已經設下路障控制進入比加拉什的人流。」

儘管員警不得不設下路障阻止更多人湧進這個小村莊。但仍有遊客擋不住好奇心驅使,和員警玩起了貓捉老鼠的遊戲。

倫敦遊客:「我不認為有世界末日,只是想見見其他瘋狂的人們,如果幸運可以見到外星人飛船,即使真的有世界末日,有這麼多員警保護我們,你知道這裡是非常安全的地方。」

為了以防萬一,當地政府還特地安置了一個急救帳篷。

隨著所謂的「預言日期」逐步逼近,近日外國媒體也盤點了全球各地各具特色的「避難所」, 除了比加拉什外,還有俄羅斯在冷戰時期建造的這個地下堡壘。

馬雅預言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當天可能發生地殼崩裂、火山爆發、海嘯等所有可怕的自然災難。不過也有分析解讀,預言表示的是新世紀的來臨,不是什麼所謂的世界末日。

新唐人記者 白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