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妮來台第三天 冬至前體驗做湯圓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0日訊】今天(20號)是英國「星光幫」超人氣女孩小康妮,來到台灣的第三天,6歲時她的歌聲感動了評審與觀眾,在YouTube上觀看次數高達1億2千多萬次,現在的小康妮已經是一位12歲的小淑女,冬至的前一天,小康妮在主持人的陪同下感受初次做湯圓的特別體驗。

帶上有些太大的手套,英國「星光幫」超人氣女孩小康妮(Connie Talbot)第一次動手做湯圓,從捏糯米團、到搓成長條狀,在竹篩滾圓,俏皮可愛的小康妮(Connie Talbot)玩的不亦樂乎。

藝人 小康妮:「回到這裡真的很好玩,讓我想起以前6歲、7歲來到這邊的回憶,然後回到台灣真的很棒。」

湯圓煮好了,迫不及待吃下湯圓的小康妮(Connie Talbot),感覺如何?

藝人 小康妮:「對呀,真的很好吃,做湯圓真的很好玩,體驗這裡的傳統是很有趣的事。」

明天(21號)就是冬至了,剛好也是最近最具話題的「世界末日」,小康妮(Connie Talbot)將會在台北舉行耶誕音樂會,用自己美好的歌聲,陪伴歌迷度過這一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