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文化盛宴 加華人買票贈親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2日訊】神韻演出在全球締造的口碑,讓許多民眾樂於將觀賞神韻的美好體驗與親朋好友分享 。加拿大密西沙加市的聽一對華人夫婦,就和我們分享了他們觀賞神韻的感動。

高級金融顧問 蘇先生:「我出來很久了,三十五、六年了,從來沒有看過有這樣中國的舞蹈表演,音樂表演。」

蘇太太:「每一個(節目)來講,可圈可點,沒有一個是我不喜歡的。」

來自台灣的蘇先生和蘇太太看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太喜歡了,於是立即在現場購買了明年1月份多倫多的神韻票,送給西人親家做為生日禮物,想讓他們了解真正的中國文化。

跨國金融公司高級顧問 蘇先生:「都是傳統的中國舞蹈,很平靜、很祥和,而且很有風味、氣質。裡面有孫悟空,中國傳統的文化,還有中國的詩歌、舞蹈、音樂,這些讓我非常…因為我也是受中國教育的,可以深深的感受他們的美。」

跨國金融公司高級顧問 蘇太太:「他們(神韻)把中國文化通過跳舞表現出來,他們很感性,讓我們感覺中國人有這樣輝煌的歷史,這是不簡單的,應該繼續發揚下去。」

他們為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惋惜。同時非常欽佩神韻藝術團通過舞台藝術的方式,告訴人們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高級金融顧問 蘇先生:「中國大陸迫害法論功學員是非常不可思議的,因為我從台灣過來,有信仰、言論和各方面的自由,這十幾年來中國政權對法論功的迫害還是沒有放鬆,我覺得非常可惜。」

他們贊歎演出所傳遞的積極的精神力量,期待在明年神韻帶著全新的節目再次來到密西沙加。

新唐人記者史青 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