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跨年桃園搶先 盧廣仲楊丞琳熱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3日訊】迎接2013年,31號禮拜一晚間,全台各地將有多場跨年活動,今年最早登場的是在桃園,從下午5點20分開始就有一連串表演,由歌手盧廣仲開唱、楊丞琳壓軸;哆啦A夢在現場陪大家倒數,還有汽車摸獎等活動,讓大小觀眾都開心跨年。

2013愛閃耀i桃園跨年活動記者會,有歌手陳勢安、李佳薇現場演唱,更有哆啦A夢與大雄等大型人偶前來助陣,31號晚會當天,綜藝大咖徐乃麟,艾莉絲和台大五姬的翁滋蔓將聯手搭檔主持。

桃園縣縣長 吳志揚:

「2013年的跨年,桃園的非常精彩,除了是全國最早開場,我們5點20就開場,那天是連續假日,所以希望年輕朋友早一點到場,佔個好位置,請到盧廣仲來為我們開場、而且我們楊丞琳會為我們來倒數壓軸,最後要祝福大家,一起為我們桃園加油,大家一起來,迎接充滿希望的一年。」

桃園跨年晚會在藝文特區舉辦,請到藝人盧廣仲開唱、楊丞琳做壓軸,中間14組藝人輪番上陣,陪伴桃園的觀眾,熱鬧迎接充滿希望的2013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