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廣播串連愛心 為偏鄉學生募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4日訊】今天是聖誕節,很多小朋友都期盼著,能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新竹縣三所偏鄉小學的學生,透過電台廣播出去,結果,都盼到了夢想中的禮物,還有飯店業者招待他們吃聖誕大餐,讓他們提早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當然,聖誕老公公究竟是誰?看了就知道。

耶誕節要到了, 如果聖誕老公公願意送你一個禮物,你會希望是:

新竹縣花園國小竹林分校 學生:「烘衣機,因為山上的天氣不穩定,有時候衣服不容易乾。」

新竹縣花園國小竹林分校 學生:「我想要一台烘衣機還有衣櫃。」

新竹一家廣播電台舉辦「聖誕愛相隨」活動,由三所學校 推薦選出20位家境清寒、品格優秀的同學, 通過電台 說出他們夢想中的聖誕禮物,這位懂事又體貼的孩子,首先想到的 是家庭的需要,以及爸爸的醫藥費用。

新竹縣花園國小 學生:「因為我爸爸生病,因為他需要錢,所以我就來參加這個活動。」

除了收到聖誕禮物,有飯店業者,願意免費招待偏鄉學童享用聖誕大餐。第一次在這麼漂亮的飯店裡用猜餐,學生們感到開心又幸福。

飯店董事長 張正忠:「聖誕愛相隨的活動,完成偏遠地區的小朋友,他們的心願。我們也提供了我們的聖誕餐,來給這些小朋友,來用幫助他們完成他們的夢想。」

學生:「很快樂的心情。」

學生:「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學生:「從來都沒有來過很好的飯店,就很開心、很快樂。」

廣播電台董事長 洪家駿:「20位學校裡面最傑出的小朋友,我們完成他的聖誕心願。藉由這樣的通路,讓各界的善心都能夠集中在這邊,讓小朋友有個快樂的聖誕。」

透過電台廣播,串連企業與聽眾的愛心,實現偏鄉孩子的聖誕願望。在寒冬裡,有很多隱藏版的聖誕老公公在每個孩子心中,注入一股暖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