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聖誕播出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4日訊】新聞頭條,先來帶您看到,新唐人電視推出的耶誕新年特別節目系列,打前鋒的,就是今天晚間八點,在剛剛播出的「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結合了中國音樂獨特的美感、精神,以及西方交響樂團的精準、大氣,在耶誕夜,讓新唐人的觀眾領略了中西文化合璧的經典之作。

建築工程師 Chris Petallides:「今天的演出完全把我征服了。我知道演出會很精彩,但是沒想到這麼精彩。」

紐約畫家/詞曲作家 :「演出太棒了,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演奏的音樂太美了,演出很成功。」

拉盛社區領袖 瑪莎 :「我們體驗了一場跨文化的藝術,演出傳遞的是神的訊息。」

這是十月底,美國紐約民眾,在桑迪颶風來襲前,觀賞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之後的分享。

兩個月後,新唐人電視推出耶誕新年特別節目系列,首先就是耶誕夜晚間八點的「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在寒冷的冬夜裡,讓新唐人的觀眾領略了精采的中西文化合 璧的經典之作。

神韻交響樂團擁有眾多來自五大洲,才華橫溢的音樂家們,演奏的樂曲全部都是為了神韻演出的劇目而特別創作。

聲樂演員的獨唱表演是神韻交響樂團演出的一部分。聲樂家們使用美聲唱法演唱中文歌詞,因此歌唱家們既要掌握高超的美聲演唱技巧,同時還要使用正確的漢語吐 字和發音,是當前獨一無二的表現。

中西合璧的經典之作,透過手機、網路、電視,新唐人耶誕夜再現神韻交響樂團紐約世界首演,要讓全球的觀眾,過一個不一樣的新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