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遇難者 美聖誕假期康州現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5日訊】12月24日平安夜,在這個西方人全家團聚的時刻,來自各地的美國人利用聖誕假期,長途開車到康乃狄克州新鎮,悼念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的遇難者。

交通在車陣中緩慢移動,這些來自美國各地的車輛的目的地只有一個,他們要到康乃狄克州新鎮(Newtown),悼念桑迪胡克小學(the 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被槍殺的20名兒童和6名成人。

阿拉巴馬州 芭絲康卜(Henrietta Bascomb):「我是兩個兒子的媽媽,有八個孫子。我為受害者哀慟。邪惡一定來到了這個城鎮,奪走孩子們的寶貴生命。」

紐澤西州 遊客:「這深深的觸動我們的心,美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卻不幸發生這樣的事,但它使我們團結在一起。」

對每個回家的民眾來說,這個聖誕假期都帶給他們新的意義。

賓州 匹茲堡 法爾曼(Penny Fahlman):「我們來探望家人,並對這些家庭感到悲傷,這之間的反差很大。這個悲劇是如此深刻,我們對每個人都感到非常難過。」

在聖誕節的時刻發生這樣的悲劇也許會讓人無心過節,提醒人們更珍惜所有,讓彼此更緊密的聯繫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