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紐約州槍擊案 2消防隊員身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5日訊】星期一早上,美國紐約州小鎮韋伯斯特,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4名趕往火災現場的消防人員,2人死亡2人重傷。目前槍手的身份已經確認,調查人員推測,火災是個陷阱,兇手利用縱火引來消防隊員,進行射殺。而這次事件也再次升溫了有關槍支犯罪的辯論。

星期一,在紐約州韋伯斯特鎮,兩名前往救火的消防隊員遭槍擊身亡,兩名身受重傷。韋伯斯特鎮警長表示,火災發生在當地時間早上六點,在接獲了火災報警後,四名消防隊員立刻趕往安大略湖(Lake Ontario)湖畔附近的火災現場,但卻在下車時遭到槍擊。

韋伯斯特鎮警長 皮克林(Gerald Pickering):「調查仍在進行。我會說,第一眼看來這是個陷阱,一輛在房屋中的車被火吞噬,可能是兇手放的火。然後他等著射殺第一個趕到現場的消防隊員。」

當地警方稱,兇手史班格樂(William Spangler)已經在隨後的追捕中開槍自盡,他的身分已被確認。史班格樂在1981年因殺害祖母入獄,1998年獲得假釋出獄。警長皮克林表示,有重罪前科者理應不能擁有槍枝。事件起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